冰箱里的小白鱼

咕咕非我愿
频更不可期😭

宝石之国84(双月更的瞎叨叨)

我能说从今往后宝石之国对我最大的看点是市川老师给小宝石们又设计了什么新衣服了吗?市川的设计功力真的怎么夸都不过分!

至于剧情,我不知道这次我又需要缓多久了,市川的刀法诚不我欺也😭

原以为上一话最后磷叶石的梦是他潜意识里责备自己一事无成,没想到他是把梦境里大家否定他的价值的言论通通当了真。既然如此,在现在的磷叶石的认知中,同伴也就无关紧要了:逝去的不必复原,健在的只要妨碍了自己的目的就一律格杀勿论,不碍事的则可以招来当打手,甚至不惜用卑劣的怂恿伎俩来招募军队。至于目的,当然是让金刚祈祷。至于祈祷的缘由,早就无所谓了,只要事成就可。。。 我在想,事到如今,是否只有金刚,磷叶石相信唯一还爱着自己的金刚,能够震动磷叶石错乱的心灵。可即便如此,已经将磷叶石认证为新人类的金刚,也已经失去了像师长一般安抚、劝导甚至训诫磷叶石的权限了。。。

钻石和变石加入磷叶石军队的截然不同的原因,也让我感到悲伤。在月面上的220年,足以淡化变石因搭档被夺走而一度长年挥之不去的余恨,却丝毫无法改变钻石对超越了自己的圆粒金刚石弟弟的那股埋藏心底的嫉恨。牵绊也好,恨意也好,这些对于宝石人而言,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情感呵?

唉,其实细想一下宝石人相互之间的交集和交集,他们的种种变化与不变也并没有非常超出我的理解范围。然而,这些林林总总的微妙心境和执念心病在剧情中碰撞时,却每每都会引发让我感到不适的展开。市川老师是如何画出这样的故事的?!😭

这一次对磷叶石等人地面进军的结果,完全无法预测。只知道月面的情况暂时不会有变,至少从王子和黑公主的眼神交流,以及巴尔巴德听到紫水晶提出继续研究恢复宝石人的方法时的微妙表情来看,无论这三位知情人各自抱有怎样的想法和打算,超度的内幕至少短时间内不会在月组宝石人中传开。除非时局发生了极其彻底的变化。

不过我真的不理解艾库美亚的改变决策的原因。明明才说过不会给磷叶石派军的,结果磷叶石刚勉强拉来三个宝石人,艾库美亚就同意派出史上最大规模的军队。这变卦也太快了。。。

虽然开头才说了只盼着市川老师画新衣服,但回头一想,我发现我还是有点挺期待金刚在这一战中有所行动🙏🏻

评论
热度(5)

© 冰箱里的小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